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

協輝機械工業公司創立於1982年,從事粉體專業技術已有多年的歷史,並精心製造粉碎機、分級機、研磨機 、混合機、乾燥機、集塵機、供給與排出機、輸送機等各種機械設備,應用於廣泛的粉體處理工程,不斷的向精密粉體技術專業化、尖端化邁進。 協輝機械公司多年來累積的粉體技術,豐富的經驗,朝著綜合性粉體處理設備的工程技術和研究工作。

乾燥機製造商供應商

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乾燥機領域,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,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,提供高品質的乾燥機產品服務。我們提供乾燥機詳細產品服務資訊,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超微細粉碎氣流式瞬間乾燥機
**專利**

超微細粉碎氣流式瞬間乾燥機是可以同時進行濕原料乾燥、細粉碎及分級三項處理的直接加熱型氣流瞬間乾燥機。
超微細粉碎氣流式瞬間乾燥機的粉碎機安裝於下部,分級機安裝於上部,以方便調整製品粒度及製品濕度,可以穩定獲得乾燥均勻的高品質製品。而且採用高的熱容量係數,裝置可以採緊密式組合裝置,是一種既省電又便利的乾燥機,廣泛適用於食品、醫藥品、礦物品及化學藥品等各個領域,變得更為寬廣的利器。
專利案號:M308109

長管氣流式瞬間乾燥機

長管式氣流瞬間乾燥機是一種把潮濕原料投入熱風中互相碰撞,並在浮游狀態中推進以達到瞬間乾燥的裝置。
除了粘著性特別強的原料不適合使字長管式氣流瞬間乾燥機之外,所有的粉狀、粒狀原料的乾燥處理都適合。

犁刀式真空反應乾燥機

犁刀式真空反應乾燥機具有兩種特殊功能,其犁刀型攪拌翼可將被混合物達到浮游、擴散,並且在多段式解碎機的高速運轉下,促使物料達到剪斷及分散的效果。

圓錐型真空反應乾燥機
**專利**極度水份乾燥專利

圓錐型真空反應乾燥機 CMV型,是容器固定型行星運動螺旋式混合機,本機型是在深受好評的圓錐型螺旋混合機(反應器)CM型的機能上,增加了真空乾燥、反應、加熱、冷卻等功能所設計岀來的製品,由於用途廣泛,因此特別重視製造過程的合理性及便利性。真空反應乾燥機雖然在軸封部、螺旋支撐部及缸體板厚等方面增加特別的設計,不過基本構造與圓錐型螺旋式(反應器)混合機相同。
真空反應乾燥機也可以依照客戶指定的需求而訂製。
專利案號:M374375
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乾燥機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