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

協輝機械工業公司創立於1982年,從事粉體專業技術已有多年的歷史,並精心製造粉碎機、分級機、研磨機 、混合機、乾燥機、集塵機、供給與排出機、輸送機等各種機械設備,應用於廣泛的粉體處理工程,不斷的向精密粉體技術專業化、尖端化邁進。 協輝機械公司多年來累積的粉體技術,豐富的經驗,朝著綜合性粉體處理設備的工程技術和研究工作。

粉碎機製造商供應商

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粉碎機 (研磨機)的研發紮根,以自有技術為後盾,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,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,加強粉碎機 (研磨機)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,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,目前我們的粉碎機 (研磨機)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,歡迎您洽詢。

空氣分級超微粉碎機
**專利**

空氣分級超微粉碎機是在針狀研磨室中加裝空氣分級裝置的粉碎機,原料以供給機送進粉碎室,再以安裝在旋轉盤上的特殊刀具來粉碎。同時,原料藉着迴轉盤的離心力,飛濺到四週的排列刀上,進一步促進原料的粉碎。被粉碎的原料再以氣流,通過引導環的外側,送到分級密室中,細粉粒經氣流的吸引,通過分級機,被集塵機收集。經分級機分離出的粗粉粒,則從引導環的內側回到粉碎部,再度進行粉碎。

空氣分級超微粉碎機是將各式特殊刀盤以及分級機組,針對原料之特性作有機性的組合,來有效進行細粉碎。此外,粒度的調整功能是採無篩無網的空氣分級方式,因此可以保持粉碎室良好的通風性,對不耐熱的物質最適用。

專利案號:D105008、M308110、M367029、M362048、M372217、M409886、 M440818、M459906

◎可移動式實驗設備**專利**

超微細磨粉機

超微細磨粉機可進行極精細的研磨作業以提升品質。

強力型微粉碎機

  • 強力型微粉碎機的脫塵性能佳
  • 輕便經濟型的細粉碎
  • 高效能,低成本

低溫型微粉碎機
**專利**

FIP型粉碎機是針對弱熱性及靭性物質所加以設計的一種衝擊式粉碎機。FIP型粉碎機所涵蓋的粉碎能力是從粗碎到中碎,適用範圍廣泛尤其針對熱塑性材質,另一特點是粉碎後粒徑分佈集中,此粉碎機也可適合用於食品、合成樹脂、生物科技及化工產業。
專利案號:M344919

中碎機

長久以來,Knife Pulverizer 在醫藥品、工業藥品、食品等領域上,用於整粒、粉碎、解碎、累積了許多實績。尤其需要粒度範圍平均的製粒時,中碎機可顯現岀其特微,産生的微粉量少,粒度均一,且粉碎時發熱少,尤適合耐熱性不大的物質的粉碎,而且,由於錘部兩面都可用,旋轉方向及轉動速度的改變簡單,只需有兩、三種濾網便可做粗粉碎、中粉碎及微粉碎,是一部兼多項功能的粉碎機。
本粉碎機可做乾式粉碎、濕式粉碎兩用。

粗碎機

所謂的粗碎機,是用擺動鎚的強烈衝擊力,將原料粉碎成數m/m~數網目的物品。可使用在礦石、岩石、食品、飼料、肥料、化學藥品等大範圍的原料磨碎工作。由漏斗投入的原料,可用擺動鎚粉碎,所定粒度以下的物料,在通過粉碎室及濾網後製成成品,粗粉粒在室內部停留,在到達所定粒度以下前重覆粉碎。在強烈衝擊作用下,原料在瞬間粉碎的同時,因擺動鎚緩衝作用,將多餘的荷重軟化,因此可以安全的進行粉碎。

輥磨機
**專利**

輥磨機是一種可以緩慢、逐漸將物料縮減更小尺寸的研磨機。在該機器內部,有一對或兩對輥輪,這些滾輪看起來像是平行的圓柱,在末端的地方以滾輪軸承作為支撐。驅動滾輪或後滾輪是固定的,而被驅動滾輪或前滾輪是可移動的,可以調整滾輪間隙。這使得該等滾輪可以幾乎彼此互相快碰觸到,或是之間存在最大到 20mm 的間隔。當這些滾輪朝彼此之間轉動時,物料會被該紋路拉進到兩個滾輪相遇的區域,這稱為夾持。當物料流經該等滾輪之間時,可能受到切斷、壓碎或剪切而不會產生不要的細料。滾動表面會是平滑、帶有皺折或刻痕,則取決於其應用。

對於縮減中等尺寸顆粒,輥磨機可以生產出比其他製程的成本更低、品質更高、外觀更好及紋理更均勻的產品。利用二對或三對滾輪的輥磨機會逐漸縮減該製品,而不會製造出令人不喜歡的細粉,這一般是採用撞擊粉碎或磨碎研磨法的研磨機所生產。某些情況下,輥磨機只使用鎚磨機所需能量大約 40%。有兩個原因說明為何輥磨機比較有能源效益。輥磨機使用重型轉圓柱體所產生的動能,進行切割、壓碎、研磨或粒化該製品到所要求的大小。該等滾輪只跟該物料接觸過一次,該物料通過該等滾輪之間,縮減馬上就產生,相反地,使用鎚磨機的話,該等鎚必須持續旋轉鎚著該物,直到粉碎成夠小顆粒,才能通過篩網,這花費更多額外能量。相對於其他縮減方法,輥磨機是緩慢的,其他製程使用壓碎及研磨設備以高速撞擊或沈重外壓力,重擊製品,這激烈動作產生無用的粉末及細粒,這些都必須透過昂貴收集器系統來處理掉。
專利案號:M360741

強力型破碎機

Description



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粉碎機 (研磨機)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