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

協輝機械工業公司創立於1982年,從事粉體專業技術已有多年的歷史,並精心製造粉碎機、分級機、研磨機 、混合機、乾燥機、集塵機、供給與排出機、輸送機等各種機械設備,應用於廣泛的粉體處理工程,不斷的向精密粉體技術專業化、尖端化邁進。 協輝機械公司多年來累積的粉體技術,豐富的經驗,朝著綜合性粉體處理設備的工程技術和研究工作。

混合機製造商供應商

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混合機的研發紮根,以自有技術為後盾,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,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,加強混合機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,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,目前我們的混合機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,歡迎您洽詢。

實驗型混合機

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實驗型混合機是新開發的小型混合機,與圓錐型螺鏇混合機(反應器)的混合原理相同。經過混合的粉狀物以操作標準從下部岀口排倒收集容器內。此外,實驗型混合機在設計上還特別考慮到分解、清理方便。

圓錐型螺旋混合機
**專利**

圓錐型螺旋混合機 ( 反應器 ) 在倒圓錐形的混合槽內部,安裝可以自轉與公轉的螺旋(screw),是一種具備直立型優點的混合機。保證可以發揮混合工程自動化、縮短混合時間及提高混合精度的功能。粉狀物藉著螺旋的旋轉,隨螺距向上移動。螺旋在自轉的同時,沿著容器的內壁作公轉,使粉狀物做大迴旋移動。此外,沒有接觸螺旋部分的粉狀物,則藉由本身的重量向下移動,使粉狀物反覆的進行各種型式的移動,容器內沒有移動的死角,可以進行高精密度的混合,而且混合容量大 ( 超過 25000 公升 )。本混合機的用途廣泛,可以有效利用其混合結構,當做乾燥、冷卻、反應及除氣等的反應器來使用。

圓錐型螺旋混合機自上市以來,銷售量已居各機型之冠,廣泛使用在飼料 ( 調配 )、農藥 ( 在雲母、黏土中添加原料 )、食品 ( 製造預拌粉狀物 )、顏料、染料 (lot 調配、調色 )、合成樹脂 ( 尼龍、PVA、ABS、EPOXY 等的混合 )、窯業、水泥、壁材 ( 混合、log 調配 )、醫藥品等各種工業上。
專利案號:M374375

雙螺旋帶式混合機

  • 雙螺旋帶式混合機特性:螺旋帶型攪拌器能完全而徹底地混合原料,因為它能製造兩層並計算運動流量。
  • 雙螺旋帶式混合機用途:螺旋帶型混合機最適合於不同狀態原料的混合。對粉粒和液體添加物的混合,它也是一種理想的混合機。
  • 操作量:全容量的 40%~60%
  • 雙螺旋帶式混合機材質:軟鋼或不鏽鋼

雙錐型混合機

原料經雙錐型槽混合機本體之迴轉而作交叉結合與分離等運動,達到理想之混合效果。
雙錐型混合機適用於顏料、染料、藥品等比重小之粉體的混合。

高速混合機及造粒機

混合、混練、造粒、整流等,可在高速攪拌混合造粒機內一次完成;頂極的造粒,其基本的構造、性能、安全性特別優良,粒徑的均一化,其整體性都似球狀,由細顆粒到大顆粒的廣大範圍裡,都可達造粒的目的。

犁刀式混合機

犁刀式混合具有兩種特殊功能,其犁刀型攪拌翼可將被混合物達到浮游、擴散,並且在多段式解碎機的高速運轉下,促使物料達到剪斷及分散的效果。

連續式混合機

協輝機械工業有限公司製造的連續式混合機,是單一 S 型圓桶容器與傳動結構作交互、分離運動,促使兩種以上之粉體原料,由一端投入,並向另一端排出口方向移動,可達連續排出的均一混合、分散效果。
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混合機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。